终于打算整个新号发东西了,感谢喜欢 :-)
剪辑/写文/美工/英写
最近在mk1,在吃林鬼哥弟

【游戏群像】我用什么把你留住


“ 你一定要看到花开,你一定等燕子归来。    想着他们都会回来,你誓死为了这些而存在。” 


♫ BGM: 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 - 福禄寿 FloruitShow ♫


你是否还能想起,游戏情节给你带来的悲喜与感动;是否对朋友之间一起收获的快乐还留有印象;又是否还能联系上曾经陪你一起打游戏、一起欢笑的朋友?还是因为繁忙的生活,许久没能抽时间打开你的游戏软件...


...也许你还记得,也许你都忘了。但无论如何,希望这支GMV能带你回忆起游戏给你带来的点点滴滴。


尽管光会消失,时间会流逝,正因为留不住,于是更要留下印记。

 ——  石头《因为留不住》


# 谨献给那些我们留不住的人和物,致以奔流而去的光阴、长满灰尘的回忆、以及...难以忘怀的逝者 #


◆出镜游戏:最终幻想、全境封锁、守望先锋、Apex、刺客信条、生化危机、怪物猎人、英雄联盟、鬼泣、看门狗、彩虹六号:围攻、声名狼藉:次子、光环、星际公民、死亡搁浅、星际战甲、赛博朋克2077、底特律:化身为人、神秘海域、古墓丽影、荒野大镖客、波斯王子、艾尔登法环、黑暗之魂、上古卷轴、彩虹六号:异种、使命召唤、战地、Ready or Not、孤岛惊魂、巫师三:狂猎、消逝的光芒、最后生还者(美国末日)

*排序不分先后,仅按第一次出镜顺序,部分系列游戏只写了总称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𝓒𝓮𝓻𝓮𝓻𝓲𝓼. | Powered by LOFTER